close

 

IMG_2697.PNG

 

Penny從小到大最愛的一件事情不外乎就是「吃」,希望可以品嘗各地的美食

但我還真的沒想過,只要自己在平常時認真努力的工作,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想要減重的、增重的、想要找回健康的......)

就可以被招待吃好吃的美食,享受在這樣生活裡,真的是很容易被寵壞了 

在這邊,也很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

慢慢看見你們的蛻變,讓我覺得我活得很有價值

 

 

 

 

 

IMG_2660.JPG

 

這一次是被招待來吃王品旗下的品牌─「義塔ITA」

Penny在之前就一直一直很想要吃這間,原本就熱愛義大利菜的我,根本就是我的"菜"!!!

老天聽見我的心聲,這個月的合格晚宴就是半在這家餐廳

 

 

 

IMG_2579.JPG

一進去就會看見他們半開方式的餐廳

現在很多餐廳的廚房都是採用的樣的方式,有趣又可以看見師傅做料理的樣子,為整家餐廳增加不少分數

 

1.jpg

 

餐廳內的裝潢充滿義大利風情

右邊牆上的是義大利最有名的歌劇會使用的面具

 

 

IMG_2655.JPG 

這是他們的菜單,墨綠色的外皮,非常有質感的MENU 

這一定要拍一下的

 

 

 

IMG_2663.JPG

 

IMG_2662.JPG

IMG_2666.JPG

IMG_2668.JPG

IMG_2669.JPG

 

王品的點餐方式,都是以「套餐」的方式 

點餐順序: 麵包>沙拉>湯品>主餐>甜點>飲料

消費: 380元/人 +10%服務費

 

 

 

3.jpg

 

 

 

IMG_2616.JPG

【PENNY好吃感受度 ★★★ 

麵包它是用義大利香料製成的

是用現烤的方式,送上桌來外酥內軟,真的很好吃 

而且它還可以"續",愛吃麵包的你們真的賺到了 

也用可愛的麻袋盛裝,整體感好棒 

 

 

 

 

 

2.jpg

 

 

IMG_2603.JPG

【爐烤季節熱沙拉】

【PENNY好吃感受度 ★★★★☆】

這次湯品沒有拍到 

他們沙拉的部分有分「冷沙拉」、「熱沙拉」

那我點的是熱沙拉

結合冬季時蔬-甜椒、黃瓜、杏鮑菇,再送進去爐烤,再搭配蒜味奶油烤馬鈴薯

 

 

 

 7.jpg

 

【爐烤雞肉義大利麵】

【PENNY好吃感受度 ★★★★☆】

Penny選主餐選超久的

因為其實義大利麵在減肥的時候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是小麥做成的

GI值是很低的,但就在於它的內容物還有SAUCE

看來看去只有這道是熱量最低的  

 

它是用泰式的紅醬(酸辣口感),比起其他奶油的義大利麵,熱量真的少好多

還有他的雞肉是用爐烤的方式,不油膩 

 

8.jpg

 

這道是友人點的【鴨胸野菇燉飯】 

它有一個特別的服務,就是會幫你現刨起司 

有噱頭 

 

 

 

IMG_2628.JPG

 

 

5.jpg

 

【不只是冰淇淋】 

【PENNY好吃感受度 ★★★

到底為什麼叫做不只是冰淇淋,它是要顛覆我們一般對冰淇淋想法

先淋上它附上的橄欖油,再撒上海鹽

鹹鹹甜甜的口感,真的是非常特別 

~鹹的冰淇淋~ 

 

 

6.jpg

 

友人點的【檸檬起酥蛋糕】

起酥蛋糕外皮是用玉米片包覆上去的,吃起來的口感脆脆的

而且上面還有用白巧克力做成的蜜蜂,好逗趣 

 

 

 

IMG_2634.JPG

 

飲料大致上我都覺得普普 

因為現在Penny已經不喝有糖飲料了 

我點的是【檸檬蘇打優酪】

是氣泡飲料,但我覺得太甜了

喝了喉嚨會覺得卡卡的 真的太甜

 

 

 

IMG_2672.JPG

最後我們有小朋友生日 

王品真的是很貼心,我手工做的小小兵頭套

和一塊起司海綿蛋糕 

真的是好好玩喔

 

 

 

4.jpg     

在這裡可以跟著自己最棒的朋友,忘年之交,也是我的乾媽

一起認真工作

也一起認真玩

也一起認真吃

真正的樂在工作 享受生活

 

 

9.png                  

但好加在有營養,還有她肯改變,讓他4年前和4年後完全不一樣

她透過均衡營養和生活作息的調整,前後總共減了14公斤  【延伸閱讀→完全凍齡美魔女】【90天減重計畫 免費諮詢 請按這 】

現在年紀也52歲了,身體健康狀況完全佳

 

接觸這份事業已經要三年頭了 

真正可以體驗到 什麼叫時間自由 健康自由 

「若抽不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台北光復南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一號2樓之2

電話:02-2748-6396

官網 : http://www.itahouse.com.tw/index.htm

 

 

1.Penny 有一個FB的粉絲專業減重辦法問歐咪琳」,有更新一些減重資訊,歡迎按「讚」訂閱

2.深受體重上困擾的朋友們請填寫「健康諮詢表」可以快速縮短時間,小編會盡快回復(←請點選連結)

 

 

610284493.png

arrow
arrow

    Penny'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