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6.jpg

 

每次要生出一篇部落格,真的是要很費神 光修圖整理圖就要花我快兩個小時的時間拉

所以都要擠出時間來新增文章 ~ 

 

Penny本身是一個美式餐廳控  就代表 高熱量 的意思 

現在台灣陸續出現很多平價的漢堡連鎖店,讓我忍不住都想去嘗鮮一下

會進去這樣 GARY BEE 69 是因為被它的外觀吸引,走一種鄉村風的裝潢 

走上前看它的價位,100~200元的中等價位

上網又GOOGLE一下這家餐廳的平價,大家都滿推薦的,就近去嘗鮮一下 

不過是我自己一個人進去吃的,所以菜色部分無法拍太多種

 

 

 

 

PhotoCap_0061.jpg 

一走進來門口處

 

PhotoCap_004.jpg

 

右手邊的座位區

PhotoCap_0051.jpg

 

這是進去左手邊的座位區,但因為這區比較吹不到冷氣,如果人多一點,建議就別做這區拉~ 

牆上很多用車牌作裝飾,說實在這是哪邊的車牌我也不清楚拉! 只覺得很酷

 

 

PhotoCap_005.jpg

 

這區就是飲料自取區,無限暢飲  對於愛喝飲料的人最愛的拉 (但我個人完全不會去喝起泡飲料的,因為糖分真的高的嚇人)

他們有提供白開水,所以不喝飲料的可以喝水拉 

這區也是結帳區,用完餐就到這邊櫃台。

右邊一點式醬料區(我沒有拍進去)

 

 

 

 

PhotoCap_001.jpg

這是餐廳的菜單

早午餐(brunch)、排餐(manis)、巨無霸漢堡(giant burgers)、手工肉漢堡(handmade meat burgers)、牛肉(beef)、豬肉(pork)、雞肉(chicken)、素食海鮮(seafood/vegetable) ,另外還有輕食甜點飲料

 

套餐

(濃湯/沙拉/蛋糕/麵包)

A:+79 (任選2)

B:+99 (任選3)

C:+129 (任選4)

 

我是B套餐+99元,選濃湯、沙拉、蛋糕

PhotoCap_003.jpg

今日濃湯是玉米濃湯,但喝完覺得粉很重,味道也很普普通通,比較不建議點 

 

PhotoCap_0021.jpgPhotoCap_0031.jpg

他的沙拉感覺是預作好的,有沒有看他她的晚在冒水滴,放冰箱一段時間,拿出來就會這樣囉~

他的蔬菜就是用 美生菜 小番茄 小黃瓜 苜蓿芽 紅蘿蔔

沙拉醬還不錯,酸酸甜甜

就看各位你們覺得O不OK囉 

 

PhotoCap_0041.jpg  

重頭戲的漢堡 

我是點雙層雞排堡,熱愛雞肉啊  他有兩塊雞肉

旁邊還有附薯條,他的薯條好好吃壓   一家漢堡店有時候的關鍵就在於他們的「薯條」好不好吃啦

那他們家的暑假炸的 酥脆 也不會很油膩 

 

份量真的是還滿大的,吃完真的撐爆

 

 

 PhotoCap_007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 GARY BEE 69三多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58號

時間:

二~五 11~14,17~21.30

假日 11~21.30

訂位專線:(07)3340669

 

 

 

1.Penny 有一個FB的粉絲專業減重辦法問歐咪琳」,有更新一些減重資訊,歡迎按「讚」訂閱

2.深受體重上困擾的朋友們請填寫「健康諮詢表」可以快速縮短時間,小編會盡快回復(←請點選連結)

 

1

 

 

 

【延伸閱讀】

【美食】姊紋Given Cafe 

【美食】光復THE CHIPS

【美食】高雄新山路-淨豆腐

arrow
arrow

    Penny'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