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經過上個月的努力,持續地幫助人變得健康,讓他們找回自信和笑容,然後達成主題餐敘的資格拉 OHYEAH! 

我從以前最夢寐的就是可以「邊工作邊吃喝玩樂」,上天真的對我很好,讓我現在開始真的往這個目標前進 

 

不過,感覺到夏天來臨,想要馬甲線緊實身材的美眉、想要練肌肉降脂肪的男孩,越來越多啦 

你們準備好了嗎? 預備用最棒的狀態迎接夏天熱浪的到來嗎 ? 

 

IMG_8938

我的好姊妹-喬芸,認識屆滿兩年

起初跟她認識,是一個只會傻笑,但卻又內向沒有自信的女生

與她聊天,只要聊到「她的點」就會開始哭(她的點很多)  

但是從一個很悲觀的女生到現在總共減了20公斤 20公斤 20公斤ㄟ!  

還有一個更神奇的事情,體脂肪減10.6%,這是多驚人的數據啊~ 

延伸閱讀 → 【減重】肉肉女,瘦下來的美麗程度你無法想像

 

21.jpg  

咱們一走進去看到這面藝術牆,我整個就是被電到 

店內裝潢就是完全走工業風,超喜歡這樣的STYLE

牆壁是用紅磚瓦和水泥來呈現,店內還有很多裝飾品都很復古風 

11.jpg  

這個部分是他們的吧檯,半開放式

可以清楚地讓顧客看見內部員工在做些什麼 (哈哈我們可以看看他們有沒有注意衛生安全或偷工減料XD)那當然是部會拉~

他們這家店最近是以 「3D立體咖啡雕花 」竄紅 ,有在注意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家咖啡店 

在洗手的那位男生他就是我們的咖啡雕花大師~ 他可是花了很多心思鑽研咖啡呢  超強 

 

壹電視有獨家報導→ 推「3D雕花」新噱頭

 

9.jpg 13.jpg

這是他們的製酒的冰箱 ~

大致上有紅酒,和一些國外的特色水果啤酒 

喜歡品嘗酒的你們,一定要點來嘗一下 

 

19.jpg  

這是裡面較隱密的小包廂,如果想來這邊用餐

需要一點點的空間,可以再預約時先跟他們告知一下

這包廂大概可以容納6-10人左右

10.jpg  

這空間算是比較開放的空間

牆上有電視投影 

喜歡有這樣用餐氣氛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4.jpg  

這一區呢是很明亮的區域 

2-3好友來這用餐,這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他的桌面是真的有點小,不小心點太多可能就大爆滿 

 

17.jpg  

到每家餐廳的廁所,一定要光顧一下 

個人癖好  然後來上一張照片 

他們的衛生真的保持的還不錯~

我們人這麼多,還可以保持得乾乾淨淨,超級不錯 

  

12.jpg  

姊紋咖啡基本上是套餐或是單點的方式 

只不過我們人真的太多,所以方便餐廳出餐,就用BUFFET的方式

 

5.jpg6.jpg

7.jpg8.jpg

     15.jpg 

以上這些菜色都是餐廳幫我們精心準備的喔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他的薄餅,裡面有夾著青醬、起司、和雞肉片 

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趁熱吃還有牽絲的快感 ~  

 

 

16.jpg

我從他們官網上抓下來的菜單 

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23.jpg 22.jpg

這些人呢! 是我們符合之中的佼佼者 

比我們還要更更更努力 

所以我們的團隊LEADER 航哥&張姊,為他們準備超精緻的禮物 

26.jpg  

對!沒錯就是這個紅酒瓶塞 !  

LOTUS 水晶,在台灣的代理商是「旺代」

他在台灣有53個專櫃都有再販售 

是國外進國的精品,送禮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20.jpg  

看著越來越多人慢慢地完成他們的目標體重 

也開始越來越開心越有自信 

也真的一路上很謝謝相信我的人,和不相信我或是對我有一些指教的朋友 

因為你們才讓我開始慢慢離目標近了一點 。

 

 

親愛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也有想要體重管理、或是想要增重或者是凍齡,可以填寫諮詢表-->【請按我】     會盡速的一一回覆各位

想要更多的活動資訊 可以LINE 歐咪琳喔 【ID: penny811001】(請備註你是透過部落格認識的)

 

 

如果覺得「跟著歐咪琳走跳'blog」寫得不錯,幫我 【推一個【按讚】、【分享出去

歐咪琳會更努力用心寫更多更棒的文章感謝你們 愛你們拉  

 

    

arrow
arrow

    Penny'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