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泰國-----曼谷。

每次的出國邊學習邊旅行,都是抱著很大的期待。

但是這次去的心情有點不同,這次去不是去玩是去看更大更大的視野。

望著天空,看著那些自由翱翔天際的大鵬鳥... ... 

渴望自己能像他們一樣

所以必須先自我提升,才能有更多自由更多快樂。

8.jpg  

這次的行李真的是有夠多 好像2.3KG左右的樣子 

裡面當然少不了滿山滿谷的奶昔 蘆薈汁 運動茶 錠片 

沒有他們真的還不行哩

還有帶了一些輔銷品,拿去跟其他國家朋友們 CHANGE 

5.jpg  

這是咪琳這次住的飯店 【NARAI HOTEL】

裡面充滿著西方臉孔 (根本是我的天堂啊)

他是位在曼谷的市中心,生活機能交通都滿方便的

  

這是大廳,看上去很寬敞也很氣派

這邊的SERVICER 服務態度都還不錯喔

總是笑笑的,讓我們心情就非常好

房間剛進去是長這個樣子

光線射進來房間 ,房間呈現給我的感覺既很舒服

但過不到1分鐘變成這樣子

2.jpg  

哈哈哈哈哈,我把我全部的東西全部拿出來

衣服也開始亂扔,有時候很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女人 

就算是女人絕對是懶女人,哈哈哈哈哈哈。

D21.jpg  

出來外面玩,不就是要拿著手機或是相機自拍

這是一般都習性

但有一個比我更不像女人的,一直在旁邊大笑

說我自拍一直換表情很像白癡  自拍難道要用同個表情 ????  

9.jpg  

這是從飯店大廳拍出去

因為早上所以飯店裡的LOUNGE BAR 跟 餐廳 都沒開

沒這麼早開 所以都暗摸摸的 

 

這是 NARAI 的健身房跟游泳池

我這次沒有帶泳衣所以沒游到他們的泳池 部過感覺很棒 因為他是露天的

再來就是他們的早餐用食的地方

是在大廳的上面一樓 算是在一樓

不過個人覺得他們的早餐到是還好

就是麵包 沙拉 薯餅 法是吐司等等的......沒什麼特別。

 

咪琳體重管理的秘密,如果在外真想吃早餐的話,一定會來杯SHAKE營養奶昔

先給身體最棒的營養,之後再吃一些熱量高或是高鹽高油的

就不怕吸收太多熱量了哦

就不怕會不會變胖的問題了

 

如果有體重上管理困擾,歡迎跟咪琳預約體驗---> 【健康諮詢表】

 

 

          

 

咪琳會很用力的更新,幫我推一個按讚分享,讓我可以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