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碼頭河邊夜市

10.jpg

 

這次我是住在曼谷的市中心【NARAI HOTEL

一、我們是搭乘計程車過去  約10~15MIN

當地計程車要很注意一件事情,上車要先跟司機說你要用跳錶的!!!

語言不通的朋友們可以說「BY METER」用跳錶的,如果計程車不肯就不要 等下一台~

我們這車是用跳錶的,起跳是35元,到 Asiatique 只要60元

但有夥伴搭到是司機直接喊就喊到200元 差了快4倍欸

在當地計程車是一個很方便的交通工具,但是在上車前一定要確定是用跳錶的

不能你就會傻傻地被司機匡

  

二、第二種交通方式,可以搭乘當地的空鐵BTS【沙潘塔克辛(Saphan Taksin)站】

搭乘Asiatique 接駁船就可以到了 

 

9.jpg 

這次能來泰國要感謝生命中重要的兩位恩人

一路上受過他們太多的幫助和鼓勵

和他們一起旅遊 一起學習 這種感覺真的太棒了

如果沒有遇到他們,我真的也沒有辦法寫這篇網誌了吧 ><

 

說真的我一個才21歲的女生

有辦法在一份工作裡做10個月 就可以出國兩次的???(都是來曼谷)

我沒有口才 也沒有啥人脈 也沒什麼工作經驗 也不是王永慶的女兒 

對他們的感謝好多好多,謝謝!

3.jpg  

THE PIZZA COMPANY

台灣講到披薩就會想到必勝客

泰國PIZZA的龍頭非他莫屬---- THE PIZZA COMPANY

我真的要說:他的披薩真的是世界無敵霹靂好吃

11.jpg  

我們點了一個沙拉 兩個大披薩

讓我來形容一下它的口感

他的料真的很實在,咬下去全部都是料

他的起士是使用義大利起士,香氣很足,還會牽絲 

講到這我好餓喔.....  真的很建議有去曼谷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吃看啊

8.jpg  

看看我最敬愛的郭教練

他吃得有多開心啊 他是點素食的義大利麵

4.jpg  

HAPPY LEMON

這家飲料店也進駐台灣囉~ 今天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看到 延吉街上

這間店主要色調就是很有活力的 黃色

 

14.jpg  

個人因為許久沒有喝飲料,在泰國因為看到這間顯眼的飲料店,就停下腳步

這次我是點抹茶紅豆冰沙

好好喝哦~ 要飛上天 ,價位平民

1.jpg  

你們看看這是他們的招牌吉祥物 很口愛吧 (灑花....)

6.jpg  

herbalove massage

這是asiatique 裡面一家的按摩店

裡面的老闆也是herbalife的督導  

世界各地都在使用最棒且最全方位的nutrition

 

肩頸+腳底按摩 1小時200元

在台灣一個小時要500元吧   所以去泰國不外乎就是要瘋狂按摩 根本賺到 

這家每個人評價都很高 按起來力道滿ok的,但是找一些看起來比較有經驗的 老的或是男生哈哈

13.jpg  

我們要準備享受最舒服的腳底按摩

看我的教練一臉舒服樣   

12.jpg  

我們回程由於真的叫不到要用跳錶的計程車

我們就做了當地的 「嘟嘟車」

如果你們是講求刺激感 看速度感 你們可以坐看看

很會鑽 開很快 我們坐得很開心

其實滿奇怪的,曼谷當地交通很亂,機車也胡亂鑽,也開很快

但都沒有看到交通事故

在台灣總是常常就有交通事故 

我們坐回飯店200泰銖,價位就跟我們台灣計程車差不多囉

15.jpg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碼頭河邊夜市

 

營業時間:17:00-24:00

網站: http://www.thaiasiatique.com

接駁船服務時間:16:00~23:30

地址:2194 Charoenkrung Rd., WatPrayakai, Bangkoleam, Bangkok 1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