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這一趟的旅程 非常地不同   

付出我們的一點愛與關懷  卻獲得心靈上無比的感動深刻

裡面是在照顧 心智障礙方面的大朋友 小朋友

所以我們這次去,主要是陪伴他們一起完成一些生活中我們認為很簡單的事情。

D00.jpg    

我們一大早,就很準時的在台北車站集合,要坐上遊覽車。

要開始我們的愛心公益之旅 

大家真的好棒,因為我們是星期五下去,有些原本要上班的還是撥空與我們一起下去。

人間處處有溫情

D06.jpg

 

 

看他們多麼神采洋溢,看到他們心情都好起來了。

右邊是我最可愛的客人 也是我透過網路上才認識他們的喔。

哈哈你們知道嗎,裡面隱藏的不可告人的祕密  

嘿嘿... ... 最後再來跟你們說這秘密

 

D21.jpg  

兩個多小時就到了

裡面真的還滿大的,是一個很棒很清幽的環境

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們住在這裡。

大家一進去就變得非常安靜... ... 深怕吵到小朋友們

D20.jpg

我是被安排到去照顧小朋友的

那是要做些什麼呢? 其實那些事情真的不難... ...(對我們來說) 可是孩子們卻是要花很大的力氣去做那些事情

吃飯... ... 我們吃飯花10~15分鐘就可以吃完

老師喊說要吃飯,他們都乖乖的到自己位置,拉開椅子(椅子還要對桌腳),開始吃飯了

因為他們沒辦法乖乖地吃飯,會一直動來動去,我們就在旁邊輔導他們

有時候,有點羨慕他們單純,就是開心地活在當下,今天的事情明天就會忘記,看著你總是對你微笑

他們就像是小太陽,看著他們心會暖暖

  D12.jpg           D11.jpg     

 

完成今天的愛心公益之旅

就開始享用,大朋友們自己做的便當耶~

好好吃... 裡面充滿愛心哈哈 (灑花...)

有沒有看起來混好吃?

D02.jpg  IMG_0080

我們大團隊也募款到15萬

希望能幫他們更多更多

這樣一趟有意義的旅行

心靈真的好充實 

人生的價值是什麼?  是賺很多錢? 還是渾渾噩噩? 還是不去付出只想要得?

我希望我往後的日子,可以精彩豐富而且充滿愛愛愛愛愛愛

【人生,只有一次,沒辦法砍掉重練。所以好好創造你生命的精采度吧!】

 

D01.jpg  

【愛是初衷,也是歸屬。】

我們可以用我們的愛,去照亮所有人 

D04.jpg    

台中瑪利亞基金會--> http://www.maria.org.tw/

403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73號


 

這是我最可愛的學員 ---- 妞妞

因為他在網路上看到我的一個訊息,所以她決定要重新開始為他的體重負責任!

一剛開始他住在高雄,我在台北,但是我們透過網路跟電話,聯繫情感和協助他體重管理

他是在餐飲業上班,身邊都是食物,如果你是他一定會不斷的失控

但是他很棒喔,完全不被美食所誘惑,體重管理了8公斤

他跟我說:以前的他,在鏡頭前面是非常沒有自信的,但是我現在變得很有自信!!

1.jpg

 

我可愛的乾媽

你們能猜得出他的年齡嗎? 

以前是一個上班族,幾乎每天都坐著。

只因為在路上遇見他的教練,開始也為她的體重負責任

他成功體重管理12公斤 body fat 降了9%

而且他已經50歲了  

果然超級凍齡

你們真的可以掌握你們自己的體態! 掌握你們自己人生的精采度 

14.jpg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也有體重上的困少,可以填寫諮詢表-->【請按我】 

我會用最快的速度跟你們聯絡 

          

 

咪琳會很用力的更新,幫我推一個按讚分享,讓我可以更有動力

 

 

 

 

arrow
arrow

    Penny'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