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寶芙背景   

要開始打這篇部落格,內心其實真的很多感觸......

2013年,是我人生第一次的風尚之旅,那時候不知道為何而去?!只知道我的教練要我去看看去玩玩

去年的那兩天,說實在不太記得講師說了什麼,只記得一位講師,就是香港的 Qinnie 主席

他的熱情 他的瘋狂 他對賀寶芙的愛 賀寶芙在我心中開始萌芽......

去年是自己一個們去2014年 我帶了8位夥伴客人去參加 

自己在心態上就真的有很大的差別了...... 

  1  

這兩天,感謝君下/MIMI 富豪,製作了一本學習護照,讓我們帶著夥伴去問故事

而且要問的問題都幫我們想好設計好,新的夥伴只要照著念就可以了耶 

那我這次自己是問了大約15個故事

做賀寶芙 有三個很重要的事情  1.聽故事 2.說故事 3.創造故事

這樣就可以開始妳的賀寶芙事業 好玩 有趣 簡單 神奇

合照 

問完故事就當然一定要跟他們合照

我們航哥總裁總說,想要成功,就要跟成功的人學習!這句話真的慢慢越來越感同身受

靠近火爐,永不孤獨 

GARRY 主席也說 想要擁有中上的收入,就必須有中上的態度

 

如果當初不決定兼差賀寶芙,我猜想我現在或許還待在家裡看電視 玩電腦 或是到處晃吧

就真的是浪費掉自己生命 

在之前的環境,能接觸到的人,大多都是同一個類型的

幾乎都是學生 老師 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但在這邊,有好多明明都是高薪的老闆 或是有專業技術的雇員

還有很我們一樣平凡的人,但現在有不平凡的生活

接觸到的人好多好多   

只能說跟什麼樣的人相處很重要 

世界組  

賀寶芙的日子滿1年了,這一年來的成長,自己根本沒有想過 

自己只是一個很平凡的...... 

只是跟對公司 跟對人 才有現在這麼正向思考的我在這裡 

今年在板子上看見我的名字...... 真的好感動 

如果我在外面努力工作,有哪一間公司會把我的名字也這樣公告出來的?

真的覺得公司對於我們真的是很重視... ... 

HERBALIFE  

這是賀寶芙的使命 意義

Happiness 快樂

Energy     能量

Reliability  可靠

Belief       信念

Action      行動

Love/light 愛/光

Inspiration 啟發

Fun          有趣

Excitement興奮 

1600149_10200608537850911_42645502_n  

倡導全方位的健康生活 

不只是有很棒的營養補充品 

也要有運動 跟教育 的部分

想要有一個身心靈健康的生活 必須要有一個很健康的腦袋

運動  報章  

現在公司真的是越來越看重運動的這個部分

台灣真的是都沒有運動的習慣 

導致很多人明明很養身,可是身體還是很多問題 

每天真的可以空出30~60分鐘的時間來運動 

我也慢慢養成這樣的習慣 每天5K輕跑

CASA   

公司今年又有新的 casa 賀寶芙之家 

在高雄的 杉林國小 全校老師 不到20位

學生也只有60位左右

規模如此小的學校,通常政府給的補助真的少之又少

通常都是隔代教養 不然就是單親家庭的小孩

 

有個滿感動的故事......

好幾個小朋友都沒有吃學校的營養午餐,是為什麼呢? 

他們要打包回家給 爺爺奶奶吃 ,當下聽到這個真的眼淚充滿眼睛......

所以呼籲各位,要把食物吃乾淨不要浪費

有很多人都沒有食物可以吃......

我帶去的人   

感謝我的夥伴們 也是家人 

讓我們在未來可以一起在這完成我們的夢想 

君下大合照  

我們最愛的富豪組 有你們的帶領 總是走在前面幫我們披荊斬棘

可以讓我們可以走得更順遂 真的一切感恩還是感恩

 

航哥團隊  

還有最難以置信的大團隊 

到底何德何能 能跟這麼溫暖 這麼有愛的團隊

跟這麼多成功的人學習 

放下自己的自尊,彎下腰謙卑地跟更多人學習... ... 

 

加油 2014年 這一年我會不一樣 我會更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